鲤鱼——金固是天使

人心各异,所愿皆偿

【银博】他是龙(5)

#他是龙paro


#本文是清水向,博士性别男女皆可,文中用“他”来代替


#ooc,ooc,ooc


#有私设


#银灰大概是吐槽役了


#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这节也没讲什么......


#不定期更新


#OK的话↓




博士已经在银灰这里住了快一个月了。

 

银灰这里好是好,就是太无聊了。

 

银灰自己是个大公司的总裁,996生活一天不少,要不是还有崖心在家里,怕是要变成007。

 

讯使和角峰看起来一个是送信的一个是厨师,但其实两个都是护卫,每天都忙着处理各种不怀好意的人,真正在家待着的时间也很少。

 

崖心看着活泼,但真正离开家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她告诉博士,这是因为她之前登山的时候不小心跌落山崖,刺伤了大腿,留了疤。虽然现在早就没什么事了,但是为了让家人们不再为她担心,她还是选择按下自己内心的渴望。

 

博士看看她帽檐上残留的雪,“嗯”了一声。

 

当天晚上吃饭时,博士就向银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银灰想了想,“那我让讯使明天歇一歇,带你去上次说好的香菜那里玩玩吧。”

 

博士:“.……别用哄孩子的语气行吗?”

 

银灰:“我有吗?”

 

博士:“你有。”

 

银灰:“那让崖心跟你们一起去?”

 

博士:“怎么说?”

 

银灰:“那你就变成带孩子的了。”

 

崖心一个暴起:“哥!”

 

博士:“.……那我还是做个孩子吧。”

 

崖心一个转头:“博士!怎么连你也这样!”

 

博士笑着接受崖心的虚打。

 

 

闹完了,崖心鼓起脸颊:“那个香菜的味道难闻死了,我才不跟你们去。”

 

银灰疑惑:“你不是一直很想出去玩吗?”

 

崖心:“我是想去接…去爬山啦!不是想除草!”

 

银灰顿了顿,“好吧,那你好好待在家里。”

 

银灰瞥到讯使的视线,给了他一个稍后再议的眼神。

 

 

 

第二天早上,博士是被讯使叫醒的。

 

“博士,我们去摘草吧?”讯使把博士拉起来。

 

博士揉揉眼睛:“这才几点啊……”

 

“已经快中午了哦博士。”

 

博士又倒下去:“那我们吃完饭再去吧……我想吃角峰做的……”

 

讯使又把人拉起来:“博士…角峰叔出去了,我会带干粮的。

 

“好吧好吧……”

 

博士就这么被讯使半推半就地带出了门。

 

一出门,博士瞬间就清醒了。

 

因为冷的。

 

 

眼前是茫茫白雪,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到尽头。脚下的积雪也很厚,他小心翼翼地踩下去,留下一个浅浅的脚印,走了几步再回头去看,那里已经被新的白色覆盖了。

 

他四下看了看,短短几步路,身后已经没有银灰家的一点房檐了,身旁除了雪就是雪,只在不远处有一小片雪松林。

 

博士抱紧了自己的双臂,想让自己稍微暖和一点,但根本没用。

 

讯使赶时间,不想等博士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的移动,干脆直接拉住博士的手,带着他跑了起来。

 

博士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被拉着跑了。

 

他太久没有运动了,又刚刚接触到冰冷的环境,双腿都不听使唤了,幸好没有直接扑到地上。

 

他磕磕绊绊地发问:“讯,讯使!为什、为什么突然跑起来啊!”

 

讯使跑惯了,这才一点距离,他还脸不红气不喘呢,“博士你那样是永远不会暖起来的!说到底你太久没有运动了,这样下去身体会坏掉的!”

 

博士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没、没关系!我、我平常都靠吃药……”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一个“药”字更像是呢喃。

 

讯使没听清后面的,只听到身后的人说“没关系”,他叹了口气:“博士你现在说没关系,等到有关系的时候就来不及啦!”

 

博士没回他,他以为博士说不出话了,也没在意,只是稍微放缓了一点速度。





评论
热度 ( 27 )

© 鲤鱼——金固是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