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金固是天使

人心各异,所愿皆偿

【被本】如果我可以(14)

#大概是慢热型的


#有一些私设


#ooc,ooc,ooc


#会有一些其他cp,到时候再加tag吧


#突发奇想,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这节基本无事发生...又水了一节orz)


#并不是一个幸福的本丸


#以上都OK的话↓

 

 

 

长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了。

 

他出门就看到前往锻刀的主人,但是他现在只想找普被被。

 

普被被并不难找,只需要随便抓一个人问“伪物君在哪里?”就行了。

 

在田地里找到了伪物君,今天轮到他当值了。

 

不过没看见另一个人,也不知道是谁,本应跟他一起干的,却逃掉了。

 

也不知道他是从几点开始干的......明明昨天晚上都是一起熬夜的人,却让他睡这么久......什么的。

 

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

 

田地里只有普被被一个人,正好方便了长义,他冲上去就抓住普被被的领子:“你为什么不叫我?!不是说好了叫我的吗?!都错过最佳的道歉时间了!”

 

普被被本来在专心种地,被长义吓懵了,长义喊完他才反应过来,没敢去掰本歌的手,只磕磕巴巴地说:“因为我想让本歌多睡一会儿,而且主人也是午饭前从来不会出门的,本歌你现在去也算是正好......本歌你刚起来吗?要不要吃点什么再......”

 

长义其实也知道普被被的用意,但是对方的最后一句话还是让他一阵脸红,像赖床的小孩子被抓包一样,匆忙丢下一句“不要!”就逃走了。

 

普被被看着他跑走,把松散的领子整理好,默默咽下到嘴边的“我帮你留了你喜欢的菜”继续种地了。

 

长义跑到厨房想拿自己的成品,发现光忠也在里面,出于对长辈的尊敬打了声招呼。

 

光忠顺势跟他聊起来:“呀,长义君,醒了吗?午饭时间已经过了喔,是来找吃的吗?”

 

“不是,我......”

 

“国广给你留了你喜欢的菜哦,在冰箱里,快点拿去吃掉吧。还是要尽量按时吃饭啊......熬夜也要少熬......”光忠一边准备点心一边说。

 

长义伸向冰箱的手顿了一下,扭过头看着光忠:“您怎么知道我熬夜了?”

 

“国广跟我说的。‘本歌为了给主人做喜欢的大福特地熬了夜给她做,而且成品看起来很不错,所以请做一些他喜欢吃的食物来奖励他吧’。他这么说了哦。”

 

长义越听脸越红,像要烧起来了般。

 

光忠对他笑笑:“冰箱里的那个大福是长义君做的吧?我看了一下,就像国广说的那样,很好哦。主人会喜欢的。”

 

提到主人,再想起昨天房间里压抑的气氛,饶是一向自信心爆棚的长义也突然有些没底:“主人......真的会喜欢我第一次做的吗?”

 

光忠调整手里点心的形状:“会哦,主人是个很温柔的人。一会儿吃完国广先生会陪你去见主人的吧?放心吧,主人会喜欢的。”

 

长义默默伸手,抓住自己胸前的衣服。

 

明明是打算自己去的,但是听到光忠说伪物君会陪他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很安心。

 

 

 

 

 

 

 

 

 

 

评论
热度 ( 7 )

© 鲤鱼——金固是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