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金固是天使

人心各异,所愿皆偿

【银博】他是龙(2)

#他是龙paro


#本文是清水向,博士性别男女皆可,文中用“他”来代替


#ooc,ooc,ooc

 

 

#有私设


#银灰大概是吐槽役了


#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不定期更新


#OK的话↓

 

 

他半天才从嘴缝里挤出一句:“什么叫你也不记得了?”

那人坐在地上:“...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银灰不知怎的,突然来了好奇心:“真的?”

那人:“我骗你干嘛!”

他的尾巴在身后甩了甩:“那你还记得什么?”

那人抱着头:“...唔...龙...龙是代代相传的...什么...天生会变龙...薄荷?”

银灰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提到薄荷,但好歹知道了这个人也是知道龙的,那就行了。

“嗯哼,还有呢?”

“催什么催!我想不起来了!头好痛......”

“我是龙哦。”

银灰看着他。

他也看着银灰。

“......我是失忆了不是失智了也没有瞎,你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不是属于猫科的吗?”

银灰脸上不变,心里却想:猫科是什么?他明明属于菲林。

“你还知道猫科啊。”他当然没真的问出来。

“那是当然!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

他说到一半突然停下来。

银灰也很好奇他是什么人,刚刚没想起来说不定现在就想起来了呢?

“你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人...”那人顿了顿,“唯有这个想不起来......”

“哦?”银灰觉得这个人越来越有趣了,“唯有这个?那你其他都想的起来?”

“嗯......应该会随着时间慢慢想起来的。”

他们并肩走在一起。

“你都想起来了什么?”

“你真要听?”

“为什么不?”

“因为可能会很无聊......”

这人比他矮的多,他要低头才能看见他的头顶。

虽然这对于他来说是件稀疏平常的事,因为岛上的所有人都比他矮,天天看他们头顶对他来说是常态了,但是他从没觉得看人头顶也是件有趣的事。

可能因为他看到的并不是头顶,而是帽子吧。

“不妨说说。”

“嗯......在远离大陆的地方有一个小岛,岛的周围永远有一层厚厚的雾,岛上有什么没人知道,因为每个去岛上的人都没能回来。起初科学家们认为是因为海上的风暴把派往小岛的人的船给淹没了,直到他们听到来自海上的龙鸣。”

“人类站在食物链顶端太久了,他们根本无法想象世界上还有比人类更强的生物,所以他们选择了进攻。他们派了很多人前往小岛,但结果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无人生还。”

“本来这件事应该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民间开始流传一种说法:岛上住着龙,是无法战胜的,人们必须每三年给它送一个女子以祈求它的不侵犯。至于送过去之后怎么办,这边是人类,那边是野兽,结果并不难猜。”

“听起来就像个故事一样...而且是个无聊的故事。”

银灰已经猜到他说的是关于龙与人类的历史了。这段历史可以说连他都不清楚,因为在他掌权之前就已经有人类出现在岛上了。但是其中原因,连雪境的史书里都找不到。

这人算是讲了一个大概,但在事情发生的原因方面还是含糊,而且怎么说这项活动也持续了不知道几十年了,光听声音的话这人也就二十出头,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可能他们的史书上就是这么写的吧。

他没过多地在这个话题上纠缠,只是问:“还有呢?你还记得什么?”

“唔......阿m...看起来像兔子的驴?”

“噗,”银灰笑了一声,“那是什么?”

“不知道......驴就是驴兔就是兔吧,哪儿有什么是驴又是兔的啊。”

“拥有两种种族特征吗...听起来像是奇美拉呢。”

那人微微抬头:“奇......什么?”

银灰对他笑笑:“没什么。”

只是一个残忍的实验,人类还是不要知道这么多好了。

 

 

 

 ————————————————

我想写的不是小甜文吗?!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评论 ( 8 )
热度 ( 68 )

© 鲤鱼——金固是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