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金固是天使

人心各异,所愿皆偿

【银博】他是龙(1)

#他是龙paro

 

#本文是清水向,博士性别男女皆可,文中用“他”来代替

 

#ooc,ooc,ooc

 

#有私设

 

#银灰大概是吐槽役了

 

#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不定期更新

 

#OK的话↓

 

 

 

 

 

 

 

 

(1)

银灰醒来的时候,清晰地感觉到了有人进入了他的领地。

算算日子,从上次到现在,又是新的三年了。

有新的人来也不奇怪。

他还是照常打理好自己,去海边见新的人。

 

 

他所在的地方是一座岛。

岛上除了雪就是雪,虽然外面的人会公式化地叫它谢格拉,但是当地人还是喜欢亲切地叫它雪境。

岛的附近有一块土地,土地上面的人不像他们一样天生会长耳朵和尾巴,也不像他们一样有种族特性。而且有个奇怪的规定——每三年要往雪境送一个人,并把这个人称为【祭品】。原本还只是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渐渐变成了男的,而且每个来的人都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都以为他会吃了他们。但事实上他并不会这么做,因为人类不好吃。

他又不是恶趣味的龙,不喜欢在进食前看到的是猎物恐惧的脸。虽然也可以先杀后吃,但是这样太麻烦了,更重要的是——给他的妹妹们留下他很残暴的印象就不好了。

雪境里其实有很多人,但是因为只有他能变成龙,所以当他变成龙的时候,整个岛就显得很渺小,而他,就更像是岛上唯一的居民了。

可能那边的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关键是,即使他派人把那些他不想要的外来人送回去,那些人也只会遭到唾弃和鄙视,最终郁郁而死。与其这样,还不如当是人类每三年给雪境送一个劳动力。

虽然每三年才一个劳动力听起来很寒酸,但是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帮派老大也不收保护费,所以就全当是塞牙缝了。

那边送来的人他不吃,一般都是让他的两个手下去解决他们的去处。

他稍微了解了一下,知道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之后也就没再关注了。

 

 

说起来,为什么每年都要他亲自去接人?明明他是一岛之主啊,身份尊贵着呢。

这么想着,他也已经走到了海边。

 

 

海边停着一艘小船。

是每年都会见到的样式。

银灰看了看四周,并没有除了他以外的生物。

难道今年送了个空船来?

他皱了皱眉,俯身往船里看。

 

 

船里躺着一个人。

这个人不似往年的,打扮得正式隆重,穿着一袭白衣,而是身穿一身黑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连脸都不露出来一点。

现在送祭品都这么敷衍了吗?

这样还想他无条件庇佑他们?

虽然他本来也没庇佑过他们。

 

 

他摇醒船里的人。

这可是个艰难的过程,因为这个人真的很能睡。

而且他的帽子怎么都扯不下来。

在他就差抓着他的头往地上砸的时候,他醒了。

他发出一串不明意义的声音。

银灰凑过去听,听出来他说的是:“哪个混蛋抓着我的头...好痛......放开我...!”

银灰没忍住笑了出来,顺便松了手。

那人一下子摔在地上,发出一声痛呼。

 

 

银灰突然觉得很有趣,于是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那人半天没说话。

银灰以为他还在想着刚刚抓他头的事,也存着逗逗他的心思:“怎么?不想回答我?”

这次那人没像刚才那样沉默良久,很快回答道:“......没有,只是,我也不记得了。”

这回是银灰愣住了。

 

 

 

 

评论 ( 5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鲤鱼——金固是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