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金固是天使

人心各异,所愿皆偿

【被本】如果我可以(13)

#大概是慢热型的


#有一些私设


#ooc,ooc,ooc


#会有一些其他cp,到时候再加tag吧


#突发奇想,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长义一个团子做了差不多一个月终于做完了感动死我了......)

 

#这节是真的小学生写日记文笔!


#并不是一个幸福的本丸


#以上都OK的话↓

 

 

 

 

 

普被被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说:“我做一个,本歌你看一下?”

 

他没敢多看长义的反应,扫了剩下的面皮两眼,拿了一张开始动手。

 

而长义心中愤懑还没消散,自然是不愿意去看伪物做的,所以他把头扭到一边去了。

 

出于他的私心,他没有拿自己之前捏好额那张,而是拿了一张长义捏的。

 

长义第一次捏的面皮,周边有点凹凸不平,不过普被被是老手了,就连之前秋田捏的一张心形的面皮他都能轻松掌握,长义的这个对他来说没什么难度。

 

他发现本歌虽然一副不稀罕的样子,但背地里却在暗戳戳的偷看。

 

为了配合本歌偷看的频率,她在不会失败的前提下,尽可能包的慢些,这样就能让本歌看到更多了。

 

不过即使是他可以做了这些,必要的速度和熟练的手感还是让他很快就完成了。

 

普被被这才敢去看本歌,见本歌还是一副不想理的的样子,他鼓起勇气下了点猛料。

 

为了能让本歌睡一会。

 

于是他说:“那个,本歌,快天亮了......”

 

长义一惊,连忙抬头看向窗外,果然有一丝朦胧的感觉。

 

原本他可是打算天亮就去道歉的啊!

 

这么一急,他也管不了什么赌气不赌气的了,正好自己刚刚偷看了许多,现在再说要做简直信心满满。

 

于是他立刻就上手了。

 

结果却——和第三个一样,急于求成。

 

长义一腔热情全部化为怒气,只剩下一个面皮了,天马上要亮了,快没时间了,而自己,身为本作的自己......!

 

普被被看着长义像是要暴走了,赶紧安抚住:“......本歌!冷静下来!本歌的话,一定可以的!”

 

长义一下子愣住了。

 

伪物第一次这么大声的跟他讲话,讲的还是“本歌一定可以”这种废话,如果自己现在不行的话,那不是给伪物留下了“他能做到所以也有资格配上山姥切这个名字”的错觉?

 

那可不行,自己作为本作,唯独不能给伪物留下这种感觉。

 

所以自己一定要成功才行。

 

这次他是真的静下心来了。

 

他成功了。

 

他试着拿起来,也没有掉下去。

 

他这下开心极了,有种“自己不愧是山姥切本作”的感觉。

 

他跟普被被炫耀,看到普被被的笑脸,听到普被被的称赞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在跟他要夸奖一样赶紧红着脸收了声。

 

只是,熬夜加上极度兴奋过后就是疲惫不堪。

 

这股子高兴劲过去,他马上就感觉到困倦了。

 

普被被看着长义打哈欠,心中暗喜,面上却不显,只说:“本歌熬了那么久的夜也困了吧?困了就去睡吧。”

 

长义已经陷入迷迷糊糊的状态了,嘴上却还是说:“......不行...我的大福还没......”

 

普被被一边把他往外推一边说:“没事的,大福我会帮你放到冰箱去的。”

 

“...不......我还要......道歉......”

 

“没关系...主人没这么早醒,本歌还是睡一会吧......本歌这个样子去见主人额话主人也会不开心的...”

 

“呃......会吗......”

 

“嗯嗯会的,所以本歌去睡吧,我帮你看着主人,主人一醒我就去叫你,好不好?”

 

“唔......好吧...”

 

长义实在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也就本推半就地同意了。

 

 

 

 

 

 

 

 

评论
热度 ( 5 )

© 鲤鱼——金固是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